彰化市彰邑關帝廟27日以人力接龍方式「搬家」,公所號召全市73個社區、近2000人合力將近50尊大小神像和神牌,搬往附近慶安宮內設置的臨時行宮刷卡回饋金比較,場面相當壯觀。

加油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 哩程換機票

建廟以來頭一遭,千人接力「請關公」;昨一早先由道長與彰化市長邱建富,率眾人進行隆重的請聖科儀、淨身祈福儀式,再於行香起駕後,9點準時由邱建富將眾神像一一迎出,交給下一名信眾。店家祭拜 觀禮塞車

人龍長達500公尺,一路沿著民族路、民權路送抵永樂街的2018信用卡繳稅 2018慶安宮,沿路兩側聚集觀禮人潮,住戶、店家也設香案祭拜;廟方執事人員則不斷叮嚀志工要保持眾神尊正面向前,切忌翻轉、轉向,以示尊敬。因神像為數眾多,一度還出現短暫塞車現象,最後在眾人歡呼聲中安座,歷時約1個多小時完成。78歲中庄里長邱雲木說,里民有近20人熱心參與,活到這把年紀,卻是人生首次為神明搬家,感覺會受到庇佑與護持,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。為神搬家 感受庇護邱建富表示,關帝廟因年久失修出現漏水、蟲蛀,日前又遭祝融,因即將封廟修繕,整修工程為期18個月。昨日總計搬移50尊神像、20座神牌,都移往慶安宮東側廂房供奉;其中10尊逾1尺8、重量逾20公斤的神明,則改由車載。邱建富說,關帝廟內僅留下主神關聖帝君,與正殿兩側以泥塑固定的周倉、關平2位將軍神像,還有馬使爺、赤兔馬兩座騎,若工程順利提前完工,預計明年底將再盛大將眾神迎回關帝廟。(中國時報)

master信用卡好用嗎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